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书画家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庆“八一”书画联谊会

2020-08-02 16:37:57 作者: 中国公益记录

为纪念建军93周年,2020年8月1日,上午,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书画家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金柱与各位书画老师齐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书画中心会议室内,洋溢着浓郁的书香氛围,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积极向上的精美作品。充分表达了爱国、爱党、爱人民军队的高尚情怀,歌颂了部队官兵保家卫国、忠诚奉献的家国情怀。参加此次活动的书画老师有:董克忠、王占林、李建军、苗克生、许伯增、刘文清、马香林、杨振明、王效东。

书画家事业发展中心王金柱副主任表示,书画家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书画笔会活动就是要弘扬与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加强中国书画艺术的创作、研究和交流。不断开创书画创作和书画研究的新领域。从而为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发展搭建艺术交流平台,为雄安新区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录者:刘敏)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