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市上,葡萄越来越便宜,最便宜的才一块多一斤

2020-08-02 21:54:25 作者: 早市上,葡萄

随着葡萄的旺季到来,葡萄越来越便宜。在青岛宣化路早市,最便宜的葡萄才一元多一斤,贵的10元一斤,相比于前段时间,价格几乎腰斩了。

有不少市民在选购葡萄,你两斤他三斤挑选着,摊主也热情地帮他们挑选。市民姜女士表示,她和家人喜欢吃葡萄,所以老是来这里买。现在葡萄越来越便宜了,趁着当季多吃点。冬季贵就少吃点。

小编看到,现在葡萄最贵的是10元一斤,还有13元两斤和10元三斤的。摊主表示,10元三斤的是处理价,这个其实成本就要5元一斤,因为品相差点,所以快速处理掉,不然过夜了,就不新鲜了,更买不上价钱了。

小编在现场没有发现有一元多一斤的标价牌,摊主于先生指指秤旁边的几盒葡萄说,这些就是。这些葡萄都是从葡萄堆里挑选一些相对不好的,拿回家当天吃,或打个葡萄汁喝,不要过夜。

一元多一斤的葡萄

据摊主于先生介绍,他现在卖玫瑰、巨峰等三个品种的葡萄,这个价格还在不断下降,过段时间,会比现在还要便宜。因为现在是大棚葡萄的后期,等大田的葡萄都上来后,一斤葡萄估计只有两三块钱,而且品质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