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太行公园新增田园主题式儿童乐园正式开园迎嘉宾

2020-08-03 07:55:15 作者: 长治太行公园

8月2日蓝天白云,长治太行公园新增田园主题式儿童乐园正式开园迎嘉宾。

太行公园是我市展示形象的“城市客厅”。为了让市民能够真正慢下脚步、静下心来、亲近自然,我市启动太行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对园区出入口、临街立面景观、现有服务设施等进行提升改造,通过拆围透绿、增绿添景、丰富功能等,打造人、城、园和谐统一,景观优美的开放型城市绿色生态空间。

该园3万多平方米的马鞭草、世纪红、鼠尾草等20余种花草供观赏,苹果、梨、桃子、柿子等树长势喜人,儿童游乐区的爬梯、木质海盗船、儿童小火车是游乐区域内的一大亮点,每节车厢能容纳12人,整个轨道全长930米绕园区一周,可载着市民尽情体验园区风景,25米高的荷兰仿真风车,将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喷泉在五彩灯光的映衬下,成为一道亮丽的景色。

经过五个多月紧张施工,完成了花卉区、花海区、田园采摘区、绿化区和儿童休闲区建设。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