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旗袍协会:慰问演出献“八一”军民鱼水一家亲

2020-08-04 14:03:21 作者: 县旗袍协会:

衡东融媒8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曹莉)8月1号晚上 ,县旗袍协会组织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向战士们献上了一台“军民一家亲”为主题的慰问演出,受到了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

扇子舞、旗袍秀、弹唱、京剧······节目丰富多彩,“兵味”十足,编排别出心裁,精妙绝伦,演员轮番上场,精彩演绎,将军民一家亲融入到演出之中。志愿者们用优美律动的舞姿、真挚深情的演唱赞美“最可爱的人”,用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这次慰问演出,我们以“军民一家亲”为主题,精心策划编排了拥军慰问节目,为部队子弟兵送去欢乐和笑声,讴歌了新时期最可爱的人。”县旗袍协会会长彭清云说。

此次参演人员虽然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但这群阿姨们很有“舞台范”,看上去非常年轻。这不,一身红旗袍、一件绿线衣、一把黄扇子,个个气质十足,她们表演的《旗袍秀》《中国脊梁》《兵哥哥》成为整场节目的亮点。节目还穿插了武警官兵本色出演,自弹自唱《少年锦时》、擒敌表演,两个节目一柔一刚,将绿色军营中深情男儿汉的饱满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