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巡特警支队: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20-08-04 19:14:27 作者: 大同市巡特警

2020年7月31日,巡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经便衣蹲守、架网布控在爱琴海广场附近成功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吴某,当场查获被盗手机一部。

当日10时许,巡特警支队传家宝警务工作站接到一男子报警,称手机和眼镜被盗。经民警询问得知,报案人于30日17时在爱琴海外围场地打篮球,发现放置在球场台阶上的手机和眼镜被盗,当时立刻用同伴的手机拨通了被盗手机,但对方称必须拿500元现金作为交换条件,才归还手机和眼镜。掌握到该情况后,民警一边指导受害人与嫌疑人取得联系,并约定好交接地点;另一边民警紧锣密鼓的制定抓捕方案。按照预案,民警快速反应立即展开部署,经便衣蹲守布控,于当日上午11时许,在爱琴海广场附近成功抓获嫌疑男子,当场查获被盗手机1部,眼镜1副。经初查,嫌疑人吴某对其盗窃并要求受害人支付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吴某已移交北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大同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