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气愤!玉林这帮人集体逃单吃霸王餐,店家惨遭损失!

2020-08-04 23:35:37 作者: 令人气愤!玉

近日有网友反映说,有顾客到他们的餐饮店,吃完后居然逃单了~~

7月28日,玉林容县一餐饮店老板称:当晚七八个人来店里吃夜宵,之后他们“分批”找理由逃跑,有人借口去隔壁店看打架,一共消费465元。

当天晚上来了七八个人,吃了一会之后隔壁店发生打架事件,这帮人便趁机以过去看热闹为由离开了,最后只剩下4个人回来。

到了凌晨3点左右酒足饭饱之际,又有二人已离去,只剩下两名男子继续在此聊天。而其中一名身穿条纹上衣的男子也谎称上厕所离开,最后只剩一名黑衣男子留着这里。

就在服务员没注意之时,黑衣男子一个漂亮的起身,随后一边盯着手机,一边快步往出口处走去,这时老板才意识到这二人的逃单行为,立即小跑冲了过去,试图追回这二人,结果并没有追上。

当晚这伙人在这里消费了四百多元,结果一分钱都没给就跑了,让店家白白遭受了损失,实在是令人气愤!而店家也并未选择报警,只是希望通过此事提醒各位商家注意这种逃单行为。

逃单这种行为,不仅不可取,而且也会受到道德的谴责。希望这伙人能够有点成年人的担当,做点成年人该做的正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