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男儿保祖国,立功喜报送进门

2020-08-05 00:58:38 作者: 热血男儿保祖

喜报一张纸,分量千斤重,送立功喜报,暖军属人心。7月31日,天全县人武部、天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将载满荣誉的“三等功”喜报送到了立功军人叶思喆和徐洪文的家中。

天全县人武部、天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为叶思喆和徐洪文家人送喜报|杜雨芹 摄

荣誉激发动力,典型催人前行,把军功章放在聚光灯下,把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将立功喜报分别交到了现役军人叶思喆和徐洪文母亲手上,感谢她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军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后,都表示会继续做好儿子的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叶思喆 母亲

当初高考时,我儿子就说除了军校,他什么学校都不读,考不起军校他就去参军,当义务兵也要考军校。同时,我们很支持他走从军这条路,既然他选择了这条路,我希望他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做到戒骄戒躁。

徐洪文 母亲

我儿子许洪文是2015年入的伍,从小他的愿望就是想当兵,我们都很支持他。今天,我为他感到自豪,我希望他更加努力,同时也感谢部队的培养。

一张喜报,折射出军人的辛勤付出与使命担当,承载的是军人视之高于生命的荣誉。献身国防,建功军营,为家乡增光添彩,让我们为家乡的这些优秀军人点赞!

记者:杜雨芹(实习)

编辑:李松洋(实习)|责编:李祎|审发:解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