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玉林一男子溜进酒店偷钱 “嫌少”回头再偷一次

2020-08-05 13:58:18 作者: 嚣张!玉林一

原打算到网吧偷钱,但有人值守,于是转到楼下酒店下手。7月2日凌晨,惯偷陈某壮趁酒店保安睡觉之际,打开前台抽屉,两次共盗窃现金3340元,目前,陈某壮已被执行逮捕。

“我们酒店的现金被偷了!”7月2日凌晨5时40分许,城站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响起,一名男子称酒店前台里的现金被人偷了。民警很快赶到位于苗园路X城酒店。报警人称,他是酒店保安,7月2日凌晨3时许,自己睡在大堂旁的沙发上,5时40分许醒来后,发现前台抽屉被人打开了,里面的钱不见踪影。后经清点,一共被盗现金3340元。

民警随即调取酒店监控,监控显示,当天5时20分许,一名身穿白色T恤黑色裤子的男子走进酒店前台,从装着现金的抽屉里抓了一把钱后,逃离现场。几分钟后,该男子又再次到前台偷钱。

经过进一步追踪侦查,民警发现这名男子盗窃得手后,沿城站路一路北行,消失在公园路东明良泗附近。经过深入调查,民警掌握了男子的身份:陈某壮,35岁,东明社区人,曾因抢劫、盗窃获刑两次,是一名惯偷。

指认现场

于是民警在陈某壮经常活动的地方进行伏击,当天21时许,民警在公园路某幼儿园附近将陈某壮抓获。民警随后在陈某壮家中卧室缴获2000余元现金。

指认现场

经审讯,陈某壮对盗窃X城酒店前台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陈某壮供述,7月2日凌晨,他来到苗园路某网吧试图盗窃,但因网吧有人员值守,于是又来到一楼的X城酒店,看到只有一名保安睡在大堂旁的沙发上,随即偷偷来到前台,从抽屉里抓起一把百元纸币装进裤兜后逃离现场。逃出酒店后,他又想“应该还能再多偷一点”,于是再次进入酒店前台,把两捆10元币和一捆1元币盗走。

目前,陈某壮已被警方执行逮捕,案件正在办理中。

图文采集: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