碍于情面,毕节小伙1万元“工资”被熟人拖欠2年,来到对方公司他慌了!

2020-08-05 19:14:46 作者: 碍于情面,毕

两年前

市民鲁先生的朋友

联系他到工地上做工

当时双方谈好了工资结算的方式

然而

在鲁先生离开工地后

对方却只支付了部分工资

剩下的部分便一直拖到现在也没能结清

据鲁先生介绍,2018年3月份,七星关区学院路兴润租赁有限公司一位姓尹的老板联系到他,让他到罗甸县的一个工地上做工,主要负责塔吊维修方面的工作。当时,对方承诺工资是按月结算,想着是熟人,鲁先生便答应了。

鲁先生告诉记者,2018年6月底他辞职时对方答应过几天后就能结清剩下的工资,于是他便放心的离开了,可是到了约定的时间,对方却迟迟没有结账,而这一拖就是两年之久。“每次一问他,他就说等几天,要就是说等月底,然后就一直到现在”。

期间,碍于熟人之间的情面,鲁先生也不好一直追问,直到前段时间,由于经济压力越来越大,于是,鲁先生便想着向对方索要剩余的工资,然而,当他来到对方公司的注册地点时,却发现公司已经更换了地址,这让鲁先生不知如何是好。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根据鲁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确实是欠了鲁先生一万元没有支付,不过,这一万元却不是工资,而是双方一起合伙承包工程的工程款。

尹先生说,之前是因为工程的尾款没有结清,这才一直拖到了现在,最近,工地方面给出了消息,说是再过一个多月就能将尾款补齐,尾款下来之后他会立即支付给鲁先生。

经过协调,最终鲁先生表示,愿意再给对方一点时间,如果 9月份还是拿不到自己应得的报酬,接下来他将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编:肥肥君

毕节一女子欲跳楼轻生,民警果断处置将其救下! 体罚幼儿、虐待学生......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一年8.3万!贵州这些单位平均工资公布,涨得最快的行业是→ 毕节纳雍公安侦破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