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沃华水岸物业查出漏水原因 承诺将卫生间恢复原状

2020-08-05 23:33:43 作者: 后续|沃华水

龙头新闻讯 3日,龙头新闻发布了《沃华水岸住户墙体漏水 物业检修迟迟无果 竟是隔壁单元干的》报道后,小区物业立即行动起来,目前已基本找到漏水原因。物业也与赵女士协商,先行将其家中刨开部分恢复原状。

资料片 赵女士家拆除的吊棚

该报道刊发当天,沃华水岸小区大山物业李经理就给记者发来反馈信息表示:“沃华小区12号楼7单元303室,经物业观察卫生间现无漏水现象,双方协商达成一致,由物业将卫生间立面瓷砖和棚顶扣板恢复原状。”

5日下午,赵女士在电话中表示,“昨天物业来了,找到我家的瓷砖和吊顶扣板,说要照样子买,帮我家卫生间恢复原样。我想让他们把我家屋里也刷一下。因为去年的时候,屋里我都重刷了一遍,然后漏水,他们一直找不到原因。还有卫生间还是我花钱刨的,他们也没有赔偿我什么损失。况且物业还没有找到漏水点。还不如让他们给我刷了,刷完如果还漏水,那就还是有问题。”

就赵女士的说法,大山物业李经理表示,“卫生间瓷砖和卫生间棚顶可以恢复原状,室内粉刷我们不能恢复,漏点已找到,是八单元卫生间漏水造成的。”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