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保安员吴永帅:用心作画感悟生活

2020-08-06 20:59:10 作者: 石家庄保安员

经济视野网8月6日电(殷光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琴棋书画在我国古代被称为“四艺”,其中绘画是能让人心静的一项艺术。通过绘画能让你尽情的抒发工作及生活中的困惑和不开心,使自己的身心状态可以及时调整到最佳来面对工作和生活。

他叫吴永帅,是石家庄保安服务集团国鑫护卫有限公司的一名保安员,由于从事的是安保工作,每天都要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与责任,自从喜欢上了绘画,他发现有了一种新的方式来释放和调整自己,自己不开心了就通过绘画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同时去想象生活里的美好,逐渐提升自己修养缓解生活带来压力,同时也使自己在作画时感受到了到了忘我的境界。

经过不断的刻苦学习,吴永帅已经深刻了解到更多的绘画知识与技巧,如今只要能抽出一丝闲暇时间,他便会去学习作画,在画作中让自己抒发情感释放压力,享受作画时心静如水的感觉。

在通过绘画抒发情感、感悟生活后,如今的他在面对所有生活困境时都可以坦然面对,不再为一时的得失而忧愁,,生活作息规律也得到显著的改善,每天晚饭后他会欣赏别人的画作去聆听作者,在聆听中使自己不断学习和成长,并拥有了更佳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去面对生活上种种压力。

版权声明: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经济视野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