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绘童心”绘画DIY主题活动

2020-08-06 22:41:11 作者: “五彩绘童心

Happy Summer Vacation!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是啊,纯真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乘着想象的翅膀,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为丰富儿童暑期生活,展现他们的风采和想象力,7月28日县妇联携手心连心社会服务中心,在朝阳湖镇白云村开展了“五彩绘童心”绘画DIY主题活动。

游戏热身

妙趣横生的开场小游戏让小朋友们更好的融入到了活动中,让孩子们彼此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信任感。

秀前采访

主持人采访了好几位小朋友,他们在各种纸上进行过绘画,有的还在上绘画兴趣班,但像这样在伞上绘画今天还是第一次呢,他们感到兴致勃勃。

才艺秀~

涂鸦是孩子真实情感与认知的表现。一位美术界人士说“与其让孩子机械临摹大师作品,不如让他们信笔涂鸦,孩子的涂鸦太可贵了。”

来吧,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孩子与家长的和谐亲子关系,还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提动能力。

希望孩们家长的陪同下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哟~

信息来源:蒲江县心连心社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