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携手海南旅宿网 打造“互联网+旅游+金融”产业

2020-08-07 00:57:02 作者: 民生银行海口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6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8月6日上午,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旅宿网达成战略合作,在海口滨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互联网+旅游+金融”模块下,共享优质资源,为游客和酒店住户,以及全国中小型单体酒店提供新型的在线反向预订酒店与旅游金融服务。

据了解,旅宿网上线运营的“互联网+旅游”新型OTA(在线旅游电子商务)预订平台推出的在线反向预订酒店平台服务,即“C2B”住宿模式,是由旅游消费者(酒店住客)事先在平台上出价,然后由多家酒店应价“抢单”,住客最终选择心仪酒店支付订单并入住酒店的新型住宿预订方式。

海南旅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旅宿网CEO介绍,旅宿网作为海南本土的在线住宿预订平台服务商,反向预订模式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酒店认可并加入平台,为国内外众多游客和商务人士前往海南旅游观光和商务考察,提供了便捷的住宿预订和良好的入住酒店服务体验。

签约仪式上,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将依托旅宿网旅游消费场景,推出银行与旅游业态融合的账户结算服务、特惠商户服务等业务,为更多旅游消费场景个人用户,中小型单体酒店、民宿等企业及商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