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后刷爆信用卡,欠下160万元债务,留下纸条让前妻偿还

2020-08-07 04:24:55 作者: 男子离婚后刷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能够在人海茫茫中,结为夫妻也是非常深的缘分,就算离婚了也讲究个好聚好散。然而,长沙一男子何某在离婚后,却用妻子做担保办理的信用卡借款160万,之后他将信用卡邮寄给前妻,并留下纸条让前妻来想办法偿还这些贷款。

最近,不堪忍受催收人骚扰的袁女士,一纸诉状将曾经的爱人何某告上了法庭。

根据了解,何某借钱的信用卡,确实是袁女士做的担保人,袁女士跟记者解释道,那是两人夫妻关系还没有解除的时候,她给何某做的担保,袁女士认为,如今两人已经离婚,这些债务不应该由她来承担。但是法院方面因为袁女士是担保人,在找不到何先生的情况下,法院也只好找到袁女士,要求袁女士承担这笔债务。

何某的信用卡一共欠了160万,两个人离婚时,袁女士并没有分到多少财物,加上袁女士一直都没有上班,没有收入来源,面对如此巨额的欠款,袁女士感到心力交瘁。袁女士向记者介绍,前夫何某在离婚后就没有管过她和女儿,连女儿的抚养费都一直在拖欠,现在还欠了这么多钱让她还,她感觉自己实在无能为力。

在收到法院的还款要求后,袁女士一直尝试联系何某,但是何某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怎么都找不到他的踪迹,连法院都找不到他的人,后面经过法院的调查,发现何某名下在外地有一家公司,并且还是另外一家公司的监事,本来根据法律规定,可以直接划走他在两家公司的收入,但是狡猾的何某早就将自己的收入进行了转移,所以法院也拿他没辙。

万般无奈之下,袁女士只好将何某告上法庭,希望通过法律的途径还自己一个公道。

通过袁女士的遭遇,我们不难看出找个好对象是多么重要,如果遇人不淑,不仅会人财两失,还有可能因为他背上巨额的债务。这些年网上一直有女子因为丈夫爱赌博,不得不背上巨额债务的新闻,就算她们能够成功离婚,也会因为要还这些夫妻共同债务,搞得自己焦头烂额。

因此,在这里提醒单身的朋友们,在开始一段感情前一定要看清楚对方的人品,在结束一段感情后,必须将经济联系切割干净,千万不要出现像袁女士这种替前夫还债的荒唐事!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留言区发表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