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宋河牵手酩萃名酒行,共同打造酒类终端未来发展新模式

2020-08-25 00:54:00 作者: 国字宋河牵手

8月22日,值“国字宋河品牌全国运营中心”于周口市隆重揭牌之际,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旗下,酩萃名酒行开业庆典活动于黄河路旗舰店正式开启。在活动现场,以旗舰产品国字宋河为代表,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与宋河酒业正式牵手,为豫酒振兴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同时,也开启了企业和流通大商产销融合、共享共建、共同深耕市场的新征程。

在庆典上,宋河酒业国字宋河品牌运营中心连锁大商事业部总经理张东林,代表宋河酒业与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贵州茅台酒河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王庆云,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人、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振,贵州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郭松波等及省内外多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了解,酩萃名酒行是由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酒类新零售业态项目。其经营宗旨为:创新服务资源共享的开放式中高端精品酒水连锁运营模式,打造中国名优精品酒水连锁销售品牌,以一线名酒厂家资源带动全球名品集中采买,为名酒保真销售保驾护航,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属定制化服务。

作为河南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宋河酒业企业规模和综合实力均居领先地位,拥有原酒发酵池10000余条,生产班组126个,拥有河南唯一的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和国家级白酒评委11名,年产原酒3万吨,存储能力达16万吨以上。国字宋河为宋河酒业及豫酒的经典代表产品,不但是河南唯一的“中华文化名酒”、中国(河南)地域文化标志酒”,更是以独具特色的口感和品质,深受全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除了经典的国字宋河三号、六号、九号产品外,2020年,酝酿10年之久的盛世国尊更是震撼上市,不但成为国字宋河打造“中国礼遇第一酒”的重要支撑,更是以高端社交平台“国尊荟”,推动着“豫人喝豫酒,豫商卖豫酒”的氛围营造,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与品牌的距离。

未来,酒类连锁将发展成为酒类流通业最重要的业态,酩萃创新服务、共享共建的酒类新零售业态项目 ,更是十分符合酒类终端未来发展趋势。如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人焦振所说,酩萃创新服务、资源共享的开放中高端精品酒水连锁运营模式,无论是市场容量,还是商业模式,都彰显出大气魄、大手笔。而此次宋河酒业与酩萃达成战略合作,必将有利于宋河酒业精准定位营销,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市场份额,提高国字宋河在酒类消费者中的影响力,提升品牌张力,激活创新动力,创造更大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