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八成受访者愿意为更好的体验多花钱

2020-08-25 07:53:04 作者: 超八成受访者

【超八成受访者愿意为更好的体验多花钱】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消费观念和诉求也在改变。尤其是很多年轻人的消费,开始更多地围绕体验进行。他们注重吃得地道、穿得有格调,看重设计、文化和购物环境。他们也更愿意为了综合的、无形的休闲娱乐项目和产品花钱,如民宿、主题公园、潜水等。你愿意为了获得更丰富的体验多花钱吗? 中国青年报的调查显示,86.6%的受访者愿意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多花钱,受访者最喜欢的两种体验式消费是试用类(49.9%)和互动类(49.2%)。进行体验式消费,受访者最关注的两个因素是技术含量(49.9%)和新奇有趣(48.9%)。对于体验式消费,受访者最大的担忧是,商家以“体验”为噱头,出售质量低劣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