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被盗 定位后发现竟在派出所……

2020-08-25 21:55:41 作者: 女子手机被盗

原标题:女子手机被盗 定位后发现竟在派出所……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兹)8月25日报道骑共享单车过个马路手机就被偷了,原本以为再也找不回来,定位时却发现手机在派出所。成都市民张女士经历了一次特别的寻机之旅,她的手机不仅“完璧归赵”,拿回手机时竟还获得了一份小礼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8月7日晚8点左右,家住龙泉驿区十陵镇的张女士,跟朋友聚完餐后骑共享单车回家,她习惯性地戴上耳机,将手机放在了包包里。过完一条街后,耳机突然没有了声音,她仔细查看包包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张女士赶紧回到吃饭的地方,用朋友的手机定位,试图找回自己的手机,但无功而返。晚上10点多,朋友来到张女士家中,告诉她刷到了手机定位,信息显示,定位的地点竟然在十陵派出所,“到底怎么回事?”张女士一头雾水。

随即,张女士拨通了派出所的电话。民警告诉她,警方刚抓获两名涉嫌扒窃的嫌疑男子,“我们搜出了几部手机,你过来看一下吧。”张女士很快赶到了派出所,经辨认,其中一部确实是自己的手机。

原来,当天下午1点多,还有辖区群众的手机被盗,十陵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行动,于当晚10点挡获两名嫌疑人,并搜出7部被盗手机,其中一部就是张女士被偷走的手机。“真是太幸运了!”张女士感叹。

民警介绍,追回被盗手机后,十陵派出所与所有失主取得了联系。由于被盗手机需要专业机构进行估价鉴定,给失主带了不便,为表达歉意,在等待估价鉴定期间,十陵派出所特意为所有被盗手机制作了手机壳。今天,所有被盗手机全部物归原主。

“真的很感谢也很感动。”现场前来领取手机的张女士表示,民警不仅帮她们及时追回了被盗手机,还非常走心地制作了手机壳,甚是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