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车司机情侣路被别克撞翻,还要负事故全部责任:我以为要残废了!

2020-08-25 22:46:58 作者: 长安车司机情

8月20日,台风过境后,珠海天气晴朗,湛蓝晴空下的情侣路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前来看海,这不,家住东莞的华先生也趁着好天气,载着一家人过来珠海旅游。

中午12点半左右,华先生一家五口游玩尽兴,沿情侣路东往西方向行驶,准备在沿途找个饭店吃饭。他驾驶粤S5××LP号浅棕色别克小车一路前行。中午时分,路上的车流量回落了不少,人生路不熟,他不敢开快,只是慢慢地开着。

来到水湾路交情侣路路口时,一家人还聊得开心,谁也没想到,危险悄然来到了身边……

别克小车刚驶入三角花坛位置,华先生突然看到自己车前多了一辆车!这辆粤CS××29号白色长安小车忽然从左侧路口窜了出来,华先生来不及反应,自己的车已经猛地撞上了长安小车。“嘭嘭嘭”几声巨响后,华先生立即踩下刹车,同时急扭方向,小车一下就右转铲上了三角花坛,这才停了下来。▼

此时别克小车大半个车身抵在机动车道上,安全气囊也全都爆开了。华先生立即回过身查看家人们的情况,幸好家人都扣好安全带,因此也没怎么受伤。看到大家都无事,他赶紧松开安全带下车并拨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拱北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三角花坛位置周边,两辆小车一正一反地停着。最引人注目的是那辆白色长安小车,被掀了个底朝天,此时车头着地,左侧车门被撞开了,车上的玻璃碎了一地,车内物品散落得到处都是。▼

而别克小车,右侧车头铲上了三角花坛,车头被撞凹,车前盖凸起,车牌也翘起了,保险杠更是被撞得断裂,车身上到处都是刮痕。三角花坛上的草地也被撅起,露出不少黄泥土。▼

看到这场景,交警也捏了一把汗,反复询问两车驾乘人员的身体情况。好在事发前,大家都系了安全带,长安小车司机左手手臂轻微擦伤。

经调查,长安司机姓李,46岁。当天中午,李某开着长安小车从拱北出发前往吉大。他沿情侣路西往东方向行驶,在情侣南路交水湾路处左转时,看见对向长安小车还比较远,觉得自己完全可以通过路口,于是他没有停车,直接往前开去。

没想到别克小车很快到达,长安小车右侧车身被撞,随即整辆车都向前翻去,最后直接车头着地翻倒在地。李某当时也吓懵了,他赶紧熄火拔了车钥匙,解开安全带后从车窗爬了出来。▼

交警认定,李某驾驶车辆通过路口时未按规定让行,导致事故发生,负事故全部责任。由于长安小车未购买车损险,且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所有的车损都得自掏腰包。事故发生后,李某也深感后怕:“我以为自己要残废了……”他也表示以后开车会更加注意地面的标识,确保安全驾驶。

事故处理过程中,双方都和和气气,华先生一家人还友好地和李某分享水和食物,随后华先生一家人前往医院检查,确认均无大碍后,一家人心态极好,没有被事故阻碍了游玩的心情,仍继续享受珠海之旅。▼

路口向来交通环境复杂,一旦掉以轻心容易引发严重的后果!各位司机朋友在通过路口时一定要注意,宁等三分,不抢一秒,确保安全再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