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来了,临空港逆风者说“爱你”

2020-08-25 22:46:38 作者: 七夕节来了,

楚天都市报8月25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通讯员 宋亮 王静 张洁 徐一帆剪辑王鹏)“说起来蛮难为情,但是我爱你。”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武汉临空港的常青花园第三社区的白宓却留下了泪水,她向自己的丈夫说出了最动容的语言。

白宓

七夕节到来,武汉的街头弥漫着浪漫的味道,夫妻、情侣的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抗疫与防汛期间正是丈夫的支持和鼓励让她扛过了一起压力。与白宓一样,临空港的六位“逆风者”在今日对最爱的人说出了心底话。

刘立新、童绥菊

协和东西湖医院,医生夫妻刘立新、童绥菊,办公室相距仅3米,却曾连续十几天未见一面,“我和夫人疫情期间一起在一线共同战斗了60多天,我不会表达,今天就用一束鲜花表达对她的谢意。”今日,刘立新将一束鲜花递给了妻子,此时的童绥菊已是眼含泪水,因为她知道这个七夕对于他和丈夫来说都会记下一辈子。

顺丰快递小哥汪勇

除了刘立新,感染新冠肺炎被治愈后的ICU(重症医学科)医师袁海涛、东西湖(武汉客厅)方舱医院,远离父母的95后女民警张锦星、顺丰快递小哥汪勇、带货“网红”大队副书记袁航通过手写“爱语”向他们的亲人与爱人说出了最想说的话,这个七夕节对于他们来说与众不同。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如今,大武汉正逐渐恢复活力,岁月重回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