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弄丢结婚证惹怒老婆,男子求警察“帮帮我”

2020-08-25 22:43:02 作者: 七夕弄丢结婚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仇二百 记者 孙旭晖)“警察同志,一定要帮帮我!今天七夕,我却把结婚证弄丢了,这下糟了!”8月25日,宿迁高铁站民警接到了这样一通报警电话,报警人宋先生因为忙着坐高铁赶飞机,不但丢了2万现金,还把结婚证也丢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时宋先生的情绪异常紧张,民警在电话里都能感觉得到。

△宋先生临走时忘拿了公文包

“包里的2万块钱丢了不打紧,关键是这张结婚证,请一定要替我找回来!”宋先生告诉南京市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发现结婚证丢失后,他的妻子十分生气,已经对他发了火,而让他更加有压力的是,两人的结婚证已经不止一次丢失了。

△宋先生丢失的公文包

民警介绍,宋先生当时是和妻子和女儿在宿迁高铁站等高铁,准备到徐州观音机场去赶飞机的。结果一时粗心,把自己的公文包丢在了高铁站里,等他发现这个情况时,人已经到了机场,所以倍感焦急。

据宋先生介绍,在这个公文包里,不仅有他的结婚证,还有2万元现金和房产证等贵重物品,由于8月25日是七夕节,所以宋先生反复跟民警强调了结婚证的重要性,在接到宋先生报警后,民警在安抚了他的情绪后,赶紧到车站去帮他找包。

△宋先生的姐夫帮他领回了结婚证等物品

“好在包没丢,执勤民警到候车室内进行巡查,找回了这个包,里面东西和宋先生的描述完全一致。”民警介绍,随后,宋先生的姐夫赶到高铁站领回了失物。(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