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石景山青年七夕夜相会

2020-08-25 22:41:04 作者: 近百石景山青

晚风吹拂,空场上的深蓝影院正在露天放映电影《小王子》,不远处的兰境艺术中心内则欢腾着青年男女联谊的热情。8月25日,2020年“文明同携手·情定石景山”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郎园PARK举行。

活动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为了这次七夕节的线下聚会,三四天前,约240位年轻人先通过情感测试、问答互动、才艺展示等线上活动预热。而今,近百位来自驻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年轻人相聚一起。艺术中心内笑声此起彼伏,先是一系列小游戏让大家摆脱拘谨,迅速熟络起来。紧接着,我是歌王、舞池派对、绘画未来互动游戏等才艺展示和互动环节也加深了年轻人彼此间的了解。最后的真情告白更是将活动带入高潮。

七夕节是我国传统的爱情节,而今的节日传承活动不仅倡导和合美满的传统价值观,也引导青年人才树立正确的事业观、生活观、婚恋观,促进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相伴。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