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和裴恒结婚了吗 陈芊芊最后和谁在一起

2020-08-01 15:41:09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正在热播,目前该剧的走向越来越精彩了,在最新的剧情里裴恒更是主动的提前和陈芊芊结婚一事,但是抗拒那么久的他能否如愿呢?那么《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和裴恒结婚是真的吗?陈芊芊和韩烁之后怎么了?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和裴恒结婚了吗?

随着剧情的发展,韩烁和裴恒开始在陈芊芊面前争宠,之后陈楚楚在陈芊芊府中翻出了裴恒的画像,使得裴恒的名誉受损,但是对陈芊芊心生爱意的裴恒并不在乎这些,甚至误认为这是陈芊芊对自己爱意的表达。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和裴恒结婚了吗 陈芊芊最后和谁在一起

为此,裴恒请求女帝让陈芊芊休弃韩烁,自己要履行二人的婚约,甚至亲自上门提亲。但是当时的陈芊芊根本就不爱裴恒,她对裴恒的喜欢是处于欣赏,因为裴恒是陈小千笔下最喜欢的角色。但是裴恒的举动将陈小千设定的剧情全部打乱。

此时女帝为了考验韩烁是否真心喜欢陈芊芊,便下令让陈芊芊和裴恒择日完婚,而且还故意将消息提前告知韩烁,得知消息的韩烁抱起醋坛子就一大口,同时在玄虎城官员的劝解下,对七夕节炸街的计划是否执行心生犹豫。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不要韩烁了吗?

在之后的剧情中,韩烁为了保护陈芊芊头部受伤昏迷,醒后失忆的韩烁忘记了自己与陈芊芊的过往,便一心只想执行接近陈楚楚的计划,而因为陈楚楚对韩烁早就芳心暗许,所以便想女帝请求,将韩烁许配给自己,女帝见二人都有此意正好可以,而裴恒也想要与陈芊芊在一起,便一举两得,欣然同意了二人的婚事。

此事让已经接受韩烁爱意的陈芊芊心痛不已,无奈之下知得与裴恒完婚,但是在大婚当天,韩烁回想起了关于自己和陈芊芊的记忆,毅然离开了陈楚楚,回到了陈芊芊的身边,此事让陈楚楚深受打击,最终走向了黑化的道路。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对裴恒的爱只是一种匠人对自己作品的欣赏,并非男女之情。而韩烁对陈芊芊早就从之前的利益权谋变成了真心实意的爱。所以在记忆恢复后,便第一时间回到了陈芊芊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