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被问到生理需求说了什么

2020-08-01 14:49:14 作者: 俞飞鸿被问到

  说起俞飞鸿也许有很多网友不太熟悉她,但对于八零九零后就不陌生了。俞飞鸿不仅长的漂亮,而且演技也很高。现在的俞飞鸿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仍然没有结婚。那么俞飞鸿被问到生理需求时,她是怎么回答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俞飞鸿被问到生理需求

1俞飞鸿被问到生理需求

  明星的私生活,总是被很多人好奇,所以俞飞鸿当然也跑不掉。因为俞飞鸿目前还是单身,仍然没有结婚,所以有很多人关心她的私生活。

  有一次在节目中,俞飞鸿被问到关于生理需要的问题,俞飞鸿没有回避,她回答到:“女人和男人是不同的,男人可以将爱和性分开来,但女人不是这样,生理需求一定要有爱为前提。”她的回答体现出她的高情商,也反映了她的自爱。

  还有问过她,不结婚是因为讨厌结婚?还是不婚主义?她说她两个都不是,她认为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选择,其余的都是形式,结婚不结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要因为别人去选择你不喜欢的。

俞飞鸿被问到生理需求

2俞飞鸿个人资料介绍

  俞飞鸿从北电毕业,她八岁的时候就已经拍了电影《竹》,从此开始出道。《小李飞刀》应该有很多人看过,俞飞鸿出演这部电视剧之后,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其实俞飞鸿的爸妈都是大学生,她的爸爸毕业于清华大学。俞飞鸿小的时候就很喜欢跳舞,身上有浓重艺术气息。

  在这多年内,俞飞鸿出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获得了多项大奖。而且俞飞鸿还做了导演。她的处女作《爱有来生》还获得了最佳处女作奖。

俞飞鸿被问到生理需求

  在生活中俞飞鸿被人成为“飞哥”,因为她的性格果断坚定,她的朋友都把她当做男孩子。她从来不为任何事困扰。而且对待生活特别理性,可以说是一个佛系女子。

  虽然俞飞鸿马上要五十岁了,但是她还是很漂亮很美丽,就算不结婚也生活的很好,所以希望女生能够俞飞鸿一样,不为外在的东西制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