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醉驾曝光台】河津交警:查处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2020-08-26 00:53:40 作者: 【酒驾醉驾曝

8月21日是山西省酒驾、醉驾统一行动,行动中,河津市交警大队查处了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的孙某的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着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和刑事处罚。

当天晚上22时43分许,城市二中队民警发现车牌为冀EJXXX的白色轿车的驾驶人有酒驾嫌疑,驾驶人下车后,两眼通红,身体摇晃,浑身酒气,就在民警准备搀扶驾驶人去办案中心时,驾驶人摇摇手称不需要,还当着民警扭起了秧歌,证明自己可以走路。

在办案中心,经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孙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17mg/100ml,经医院抽血化验,孙某体内的酒精数值为189.20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吹气式测试中,孙某酒后胡言乱语,先是称自己准备开车回河北老家,紧接着又称自己和民警喝的酒,最后孙某在签字时,还当着民警的面开始跳舞,称自己闹着玩。

民警批评了驾驶人孙某对生命不负责的态度,孙某双手抱拳承认了错误,并称愿意接受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