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 | 提级调查,踹伤猥亵男的男生被解除刑拘

2020-08-26 10:32:09 作者: 追踪 | 提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8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针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湖南永州市公安局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男生父亲处确认此事。

26日,据永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获悉,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该局高度重视,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对雷某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冷水滩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行政拘留15日。

这一消息,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男生父亲处确认此事。

此前8月24日、25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曾连续报道,17岁女生李爱(化名)在商场遭52岁雷某某袭胸猥亵,同行18岁男生胡林(化名)阻止雷某某逃跑时将其踹伤,之后男生胡林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