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联社打造智慧科技全链条 开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纪元

2020-08-26 13:58:46 作者: 海林联社打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于灵爽):按照黑龙江省联社“丰富信贷产品,助力打赢信贷市场争夺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针对疫情期间线下办贷困难和个体经营户资金周转难等诸多问题,海林联社积极谋划,创新工作思路,研发推出了无抵押、无担保的纯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惠易宝”系列贷款,全面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

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产品 供图 海林联社

“惠易宝”系列贷款共囊括了三大类贷款,满足了各类人群对资金的需求。海林联社将“惠易宝”个人经营类贷款与“聚合支付”业务进行有机结合,实现了两项业务的相互促进与推广;同时“惠易宝”系列贷款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实现了个人信用贷款的全面整合、规范,且业务全部采取线上签约放款模式,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办贷效率,实现了简便、高效的线上办贷新纪元,有效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惠易宝”系列贷款已累计发放1584笔8,056万元。

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服务 供图 海林联社

下步,海林联社将按照理事长李雪松提出的“打造智慧科技全链条,助力服务本土市场”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大“惠易宝”系列贷款的创新研发力度,不断升级改良线上操作模式、完善线上组织架构、细化操作及审查审批流程、建立保障和绩效激励机制、制定线上贷款业务发展框架,不断寻求第三方合作伙伴,丰富线上贷款模块功能,逐步增强产品竞争力,通过丰富产品的适用性来增加获客渠道,实现农信社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