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堵气夜行高速路,七夕节两张罚单留纪念

2020-08-26 13:57:51 作者: 小夫妻堵气夜

2020年8月25日23时50分许,杭州湾跨海大桥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在视频巡查时,发现桥向北岸服务区加速匝道口附近,有一对身穿黑色T恤的情侣正在应急车道漫步,此时是七夕节的最后几分钟,难道是小两口想来彩虹桥上秀一次恩爱,本无心打扰两人的浪漫之旅,但行人在高速路上行走实在太危险,于是立即通知高速交警和大桥保安赶赴现场处置,很快这对情侣被保安带回服务区,一路上,执勤保安感觉小两口言语间有火药味,为了确保大家安全,保安让小两口紧贴着边护栏行走,自己则用身体挡在外面。

经过了解得知,两位黑衣情侣原来是一对90后小夫妻,大半夜两人在服务区发生口角,妻子一生气弃车就走,丈夫小胡担心妻子安全,随后就跟了上来,一边散步,一边谈心,却忘记自己已经进入高速公路,直到看见杭州湾跨海大桥才意识到自己走错了路,匆忙掉头返回,返回的路上被随后赶来的保安发现。

经过保安的劝说,两人已经和好如初,但两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行为,被随后赶来的高速交警对其各罚款5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情侣间无论是秀恩爱还是闹情绪,都应当有个度,适可而止,更不能为博人眼球,在高速路上拿自己和他人安全做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