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胜镇:党员干部齐动手 助农减灾抢秋收

2020-08-27 00:01:34 作者: 双胜镇:党员

朗读本文

仪陇新闻网讯(记者 张义明)8月25日,双胜镇组织党员先锋队来到部分受“8.12”洪水损害的村民稻田里,帮助他们抢收倒扶的水稻。

双胜镇群利村四社张云林家的稻田里,大片水稻受洪水冲击,已经倒伏在田里,不能使用机械收割。当前正是水稻成熟的季节,如果收割不及时,泡在水里的稻谷就会发芽。镇政府及时组织党员干部组成抢收先锋队,帮助受灾群众收割倒在田里的稻谷。大家齐心协力下,不到半日就将张云林家的水稻收割完毕,并帮着将打好的谷子在院坝里晒好,让张云林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在洪灾过后,双胜镇组织党员先锋队帮助受灾群众收割倒伏的稻谷,从行动上帮助老百姓抗灾救灾,力争把人民群众的损失减少到最小。据了解,此次共组织全镇党员干部120人次以上,为20多户受灾家庭抢收水稻近50亩。(编辑/赵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