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屋外讲电话 猛遭黑熊攻击!屋内9岁儿目击撕咬全程

2020-08-27 03:33:14 作者: 女子屋外讲电

▲加拿大女子在儿子面前被黑熊咬死。(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ixabay)

张方瑀/编译

加拿大44岁女子布莱斯(Stephanie Blais)日前跟丈夫、孩子到湖边小屋度假,当她走到屋外讲电话时却突然遭到黑熊攻击,电话另外一头的父亲听到女儿扭曲的低鸣声,屋内的儿子也亲眼看到妈妈被撕咬。最后布莱斯的丈夫拿着猎枪将黑熊击毙,但熊爪底下的布莱斯早已回天乏术。

据了解,布莱斯20日和丈夫、9岁的儿子到加拿大萨克其万省(Saskatchewan)麦基湖(McKie Lake)旁的小木屋度假。当时布莱斯走出门外打电话给父亲,告诉他这里手机收讯不好,已经请儿子回房内调整一下天线,结果就在此刻,她的父亲听到奇怪的低鸣声,接着电话就断了,过了几分钟再回拨也没人接。

原来当时布莱斯被一只在木屋旁的黑熊袭击,而她的儿子也亲眼目睹妈妈被撕咬。布莱斯的丈夫开了两枪才将熊打死,并立刻替满身是血的布莱斯进行心肺复苏术,但最终还是回天乏术。

据了解,这是该省自1983年来首起黑熊攻击致命的事件,当地动物保护员表示,这只黑熊胃里面还有食物,应该不是因为饥饿而攻击,详细原因还得经过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