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医”路有你!那些不曾开口的话,今日说与你

2020-08-27 03:30:30 作者: 感谢“医”路

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

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疫”中

有这样一群人逆流而上

扛起了“爱的桥梁”

是他们,在危急时刻克服恐惧、义无反顾地“顶上去”;

是他们,面对肆虐的疫情,始终坚守在自己岗位上;

是他们,用逆行的单薄身躯,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其实他们也是普通人,是家人、爱人的坚定支持,才让他们在抗疫一线没有后顾之忧,全心全意投入战斗。在这个中国人特有的浪漫节日——七夕,他们想对自己的爱人说:

援鄂护士 刘晓萌

老刘,感谢你在我援鄂期间对家庭的付出,把老人还有孩子照顾好,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在武汉更好的救助患者,也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工作支持。

援鄂护士 孙海静“你放心,家里有我在”是我在前线安心工作的定心丸。孩子网课开学是你全天陪同,老妈生病住院是你日夜在病床前悉心照顾,为了不让我担心,每次视频你都说自己很好。一直等到我回来才发现你已经瘦了20多斤。我的爱人,嫁给你是我一辈子的幸运,我要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你!

援鄂护士 杨蕾如果不是这场疫情,我们早已领取完结婚证成为了合法夫妻。疫情突袭而我坚定的要去武汉支援,领证也要推迟。一开始你很是担忧,但是你知道这时候不能只有儿女情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感谢你支持我的选择,一直鼓励我给我力量。

隔离病区 闫晓林从2月进入隔离病房,已经半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整天忙于一线工作,很少有时间照顾家庭。感谢这个机会让我在七夕表达一下对妻子褚善娜的感谢,谢谢你对我的支持和理解!

援甘医生 发热门诊 徐艳玲

万能的孩儿爹:

相识二十年来,我俩从青葱少年走到不惑的中年,从两个人变成四个人。2019年我因工作需要支援甘肃一年,这一年你一个人打理家里的一切事务。原本我要打算在2020年多扫扫地,多做顿饭,让你休息休息,但是这个想法又泡汤了。疫情以来,我调到发热门诊工作早出晚归,家里的活儿又落到你身上。所有的这些我都记在心里了……我最亲爱的李先生—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手术室护士 张蓓蓓 & 隔离病区医生 王超

蓓蓓:

疫情初期我们就奔赴一线,你在天鹅湖隔离点,我在隔离病房,连你的生日都没能共度,只能靠文字、视频寄托相思。感谢你为工作、为家庭的默默付出,让我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工作。纸短情长,愿我们今后的日子风雨同舟,白首偕老!

发热门诊护士 王修莉 & 药房医生 高国良

修莉:

你在发热门诊,我在医院出入口进行志愿服务,我们互相加油打气,坚守岗位职责,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发现你原来这么勇敢坚强!你一直是我的骄傲!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同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感谢所有的医务人员

在抗疫斗争中的奉献与付出!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