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群英谱】唐晓静:每件小事都让坚守更有意义

2020-08-27 12:18:22 作者: 【同心战“疫

无惧风险勇向前 每个乌鲁木齐人都是战“疫”英雄

唐晓静:每件小事都让坚守更有意义

唐晓静做好单位的消杀及后勤保障工作

唐晓静是达坂城区东沟乡的一名干部。疫情发生后,她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单位的消杀及后勤保障工作。

8月22日上午10点,东沟乡政府接到一通电话,得知家住市区的邓从文在寻找他30 多年前的战友绍世民。因为疫情期间他们一直保持联系,突然这两天绍世民没有回复自己的信息,这下急坏了邓从文。但邓从文只知道战友绍世民住在东沟乡,并无其他具体信息。

唐晓静看到后,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发送寻人消息。短短几分钟后,东沟乡干部李红梅回复:绍世民在他们村。随后唐晓静立即联系了绍世民的包户干部,询问后得知原来绍世民的手机坏了,并无身体不适。唐晓静了解情况后,立马回复邓从文,邓从文悬着的心放下了。

唐晓静说,虽然自己做的都是些小事,但在村民眼中,件件都是关乎他们生活的大事,多帮助一个人,她的坚守就更有意义。(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贾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