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铜鼓东浒村:回得来、稳得住、能致富

2020-08-28 21:54:20 作者: 江西宜春铜鼓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江西宜春铜鼓东浒村:回得来、稳得住、能致富】东浒村村民袁志勇回乡创业发展旅游产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道:“我原来在外面打工,好辛苦,创业就更难。农村农业发展是咱们国家的一项基本国策,为此,我就下决心回家乡搞了这家旅游公司。搞旅游可以带动环境和经济这方面的效益,尤其是回家乡后还可以赡养父母,跟小孩在一起,一举多得。奔走他乡很辛苦,因为在他乡,留得住身体,留不住灵魂。要记得住乡愁的话,最好的选择就是在自己的家乡发展。目前,旅游公司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运转得比较良好,我们心满意足啦!希望这个势头能够继续发展下去,得到社会的认可,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求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