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深圳宝安铁仔山公园的小路好漂亮,好特别

2020-08-28 22:45:52 作者: 实拍:深圳宝

哈喽、大家好,我是果果,我在深圳宝安工作,今天我去深圳宝安铁仔山公园玩,发现铁仔山公园里的小路好漂亮,好特别,小路路中间铺的是小石头,几种颜色的小石头,看起来小路铺的小石头像一幅画,有的像一个字,好有欣赏感。小路的颜色和草.树颜色有点相似,融合一起形成了不一样的景象、风格,让人走在小路上心情舒畅,好想在这小路上多走几圈。

小路中间铺有各种颜色的小石头

小路中间铺的小石头有一小半是露在外面的,这小路设计得真好,走在这小路上感觉到脚底在按摩,好舒服。

小石头铺得好平整

这小路中间铺的小石头看起来很平整,走起路来不会踢到脚,真好。

小路两边都是小草

小路两边都是小草,这些小草长得都差不多高,大小也差不多,好平整,让人走起路来不会碰到小草。

这小路铺得真漂亮,美丽深圳。

朋友们、你喜欢去公园里玩吗?你见过这么漂亮的小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