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同心·群英谱」马晓梅:用心服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20-08-28 22:44:06 作者: 「战“疫”同

战“疫”凡人亦英雄,“疫”路同行,感恩有你

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战斗中,医务人员冲锋在前,与病魔较量;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不辞辛苦,服务居民;广大市民安心居家,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汹汹而来的疫情,每一位市民都不能置身事外。他们坚信,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马晓梅:用心服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8月26日,水上乐园南社区工作人员马晓梅为居民送药。(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你好小马,我需要购买药、蔬菜和一些生活用品。”“你好,我需要手机充电器……”疫情发生后,水上乐园南社区工作人员马晓梅每天都会接到很多居民们的求助电话。

马晓梅总是有求必应,兰馨小区的60户居民有啥心里话都愿意给她说。

8月27日,马晓梅接到一位退休居民的电话,说自己感觉肺部不舒服,要去医院检查。

“那个居民的弟弟就是因为肺癌住院,他担心自己会不会也是这个病。”马晓梅说,她赶紧安慰对方,表示很快就会联系好医院,协调车辆陪他去医院检查。

马晓梅是社区党建专干。疫情发生后,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奔忙在社区和小区院落、楼道,每天为居民买药,倒垃圾、送蔬菜、买肉等日常生活用品,晚上在小区值守,用心服务好各族居民。

马晓梅说,用心服务,以心换心,一定能收获居民的理解和信任。(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饶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