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一线丨庆阳退伍老兵千里驱车看望文县救灾一线战友

2020-08-28 22:41:24 作者: 抗洪一线丨庆

8月28日下午,陇南文县石坊镇东方中学平凉市森林消防支队临时驻地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名退伍老兵,也是庆阳市质检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柱。连日来,陇南多地持续强降雨,洪水灾害险情不断,紧紧牵动着王建柱的心。

前不久,当听闻自己的老部队在陇南文县执行抗洪救援任务后,他便自己出资,购置了满满一车西瓜和鸡蛋,长途驱车20余小时辗转来到平凉森林消防支队驻地,带着满满的情意看望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

王建柱说:听闻自己昔日并肩作战的战友在文县一线强险救援,自己也是夙夜难眛,便第一时间带着筹措资金,购置慰问品,从庆阳出发,一路走一路打听,驱车赶到石坊镇东方中学平凉森林消防支队临时驻地,表达一点自己的心意,也希望曾经的战友们早日完成任务凯旋,同时也希望灾区人民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作者:平凉森林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