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后刷了身份证还进不去?关于大唐芙蓉园入园,你需要知道的事

2020-08-28 22:41:40 作者: 预约后刷了身

自从今年8月1日,大唐芙蓉园宣布免费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不断登上各大景区排行榜或热搜榜。8月1日当天,3万个免费名额全部约满,由此可见游客及市民对于大唐芙蓉园的喜爱程度。不过免费归免费,入园并不是没有门槛的,8月1日至今发生了很多关于入园乌龙事儿,我们来看看吧!

有一位40多岁的女性游客,拿着身份证兴冲冲地来到了大唐芙蓉园入园的闸机口,可是刷了一下闸机提醒此票未售,无法通过不能进入园区,怎么办呢?来回反复尝试都没有任何效果。这位大姐很愤怒,要求工作人员给一个解释。工作人员耐心地提醒:因为你没有预约,所以无法通过……免费开放归免费开放,但是必须要预约的呀!

第二天,这位大姐又来了,兴冲冲地拿着身份证,准备刷卡通过闸机,这次又是怎么回事呢?也预约了,可是刷卡闸机还是不开门!大姐怒吼,你们这不是耍人吗?我要投诉了……工作人员拿过手机一看,告诉这位大姐,大唐芙蓉园可以预约三天之内的门票,但是你预约的是并不是今天的,所以很抱歉,您今天不能入内……

第三天,这位大姐又来了,兴冲冲地拿着身份证准备刷卡通过闸机,可这次是怎么回事呢?还是进不去?预约的是今天的完全没错,拿的身份证也是本人的二代身份证,这一点也没有错,可问题出在哪里呢?工作人员一检查,原来预约信息上输入的身份证号码少了一位……所以系统对不上,刷卡不能通过。

看来要想进入大唐芙蓉园,还有点不容易啊!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顺利进园的事情吧。首先要通过大唐芙蓉园的官方小程序进行预约,并输入正确的日期和身份证号码及电话号码,然后按照预约的日期,持身份证刷卡进入即可。

景区的最大承载量为6万人,但是根据景区防控的需要及要求,目前每日最大游客接待量为3万人,为了保证每位游客都能约到票,景区实行分时段预约放票。建议趁早预约为好,同时景区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入园,也提供了一部分当日票,但当日票数量不太多,不能保证都能约到。

景区每天开放的时间为9:00~22:00,可以从西门南门和东北门进入园区。如果购买了大唐芙蓉园园内的两场演出的门票,即《梦回大唐》黄金版、《大唐追梦》的话,是不需要再次预约的,因为门票内已经包含了入园的信息。免费开放之后的大唐芙蓉园还是比较人性化的,目前对几类人士实行免预约:医务人员、现役军人、老年人、残障人士,以上这几类人士持本人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前往大唐芙蓉园西门的游客服务中心换取入园凭证即可。

同时提醒大家,园区外会有一些黄牛,在向因为种种原因进不去园区的游客兜售门票,表示只要支付60元团队门票,就可以帮忙预约当天入园。景区表示:不存在收费的团队门票,请游客朋友谨慎对待。最后,大家对进入大唐芙蓉园还有什么疑问呢?可以留言询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