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两台笔记本电脑 民警缜密侦查抓获一名嫌疑人

2020-08-29 03:30:00 作者: 盗窃两台笔记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脑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日前,八卦岭派出所接到事主姜某报警称:其宿舍内的两台笔记本电脑被盗。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查看周边的公共视频,发现一名男子趁事主外出时潜入宿舍,将两台电脑盗走。随后,通过分析研判,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体貌特征。

民警抓获嫌疑人秦某

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正在辖区某网吧上网,于是迅速赶往现场,成功抓获嫌疑人秦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秦某对其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秦某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门时切记锁好门窗,家中贵重物品存放好,如若发现财物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来源:福田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