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六勇的梦想照进现实

2020-08-29 15:42:28 作者: 王六勇的梦想

来源: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送来了大米和面,还要给我提供工作岗位,一辈子也没想到自己能有份工作。”8月26日,市最美家乡人王六勇对记者说道,话语里透着满满的幸福。

37岁的王六勇,杞县高阳镇团城村人,从小重度肢体残疾,父母也都是残疾,并身患多种疾病及并发症,常年不能离药,家庭无任何经济来源,仅靠农村低保和残疾人两项补贴及政府救助维持生活,十分拮据、困难。但他们却自强不息,从不向生活低头,还频伸援手帮助其他人,是我市家风醇厚、优良的模范家庭。

“用双手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这是王六勇的心愿,但身体的缺陷让这成为奢望,直到开封快递行业协会的张琪超的到来,让梦想照进现实,让王立勇的心愿成真。

8月24日,张琪超得知王立勇的困难后,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到王六勇暂住的禹王台区民享街看望,除了送来生活用品,还表示将尽己所能,在快递行业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就创业机会。

“多年来,深受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扶!心里一直想就业创业,回报社会。”王六勇激动的说道,我一定把握这个机会描绘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