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赤峰一新冠患者的2名密切接触者流入辽宁葫芦岛!

2020-08-29 14:56:25 作者: 警惕!赤峰一

【警惕!赤峰一新冠患者的2名密切接触者流入辽宁葫芦岛!】8月28日,赤峰发布情况通告 通告全文如下:

2020年8月25日17时左右,赤峰市疾控中心接到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函中通报一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7名密切接触者在赤峰市。接报后,我市立即开展调查。

经调查,7名密切接触者中的5人已经乘坐火车返回牙克石。

牙克石疾控中心反馈信息,该5人到达牙克石后即采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经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另2人在我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为阴性。该两名密切接触者的次密切接触者31人,其中29人在我市采取了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核酸检测为阴性,另外2人已前往辽宁葫芦岛市,已发函告知当地。(赤峰发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