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民警打电话他才发现把老婆孩子落服务区了

2020-08-29 20:08:22 作者: 心大!民警打

前两天,在大广高速横市服务区发生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当时一名抱小孩的女子哭着向民警求助,说丈夫把他们丢下了,手机也在车上,不知道该怎么办?

女子哭诉:“就是我去厕所,宝宝上厕所,然后我抱她去厕所里面洗,然后出来我老公就走了。”

根据女子提供的电话,民警与其丈夫取得了联系,但这时的他已经开出服务区20多公里。

江西高速交警直属八支队一大队民警王惜文介绍:“得知她丈夫已经开车离开横市服务区有二、三十公里了,于是我们民警要求他到就近的遂川收费站掉头,返回横市服务区,接回那名女子。”

很快,这名粗心的男子返回了服务区。他说当时因为没注意,所以开车走了,如果不是民警打电话给他,还都没发现老婆孩子不在车内了,“我以为在上面睡觉,然后我就没注意。”

这位司机真是够马虎的,进个服务区,老婆孩子都给落下了。

(素材来源:赣州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范饱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