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LS9×××号牌到底是谁的

2020-08-29 21:56:23 作者: 津LS9××

日前,和平支队交警收到信息:一辆号牌为津LS9×××的白色大众小客车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违法。接到信息后,交警和平支队迅速出警,将该车成功拦截。在对车辆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这辆白色大众小客车车辆状态并无异常。

进一步深入核查,办案交警终于发现了端倪。除了这辆大众小客车外,还有一辆红色思域小轿车也悬挂了“津LS9×××”号牌,该车曾在和平管界内道路上行驶。同样都悬挂“津LS9×××”号牌,一辆是白色大众小客车,另一辆是红色思域小轿车,必然是李逵遇上了李鬼。办案交警迅速展开调查,8月26日,在北辰区普济河东道某汽车销售公司内发现了那辆悬挂“津LS9×××”号牌的红色思域车。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联合公安铁骑护卫机动队共同赶赴现场,当日17时45分许,成功将涉嫌套牌违法的红色思域车及车辆驾驶人郝某某查获。

经核查,车辆驾驶人郝某某驾驶的红色思域车真实号牌为津HBH×××。据郝某某交代,这副“津LS9×××”号牌是他捡的,为了图方便,偶尔挂着上路行驶。目前,郝某某对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