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中国“制造”,却因名字“太洋气”,被误认为是外国货

2020-08-30 13:57:37 作者: 明明是中国“

明明是中国“制造”,却因名字“太洋气”,被误认为是外国货。在中国有很多的食物都是特别受欢迎的,因为中国本身就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那么食物特别的丰富,当然也会引起一些误会,就比如说很多中国的食物明明都是中国自己制造出来的,可是却因为名字太洋气,被误认为是外国货。

就比如我们第1种为大家介绍到奥尔良鸡翅,那么说起这个奥尔良鸡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国外的这个奥尔良城市,实际上对于这个奥尔良鸡翅来说,它是和国外的这个城市没有一丝一毫关系的,之所以被叫做这样的一个名字,只是因为我们对这个口味的一种称呼而已,那么因为这个奥尔良鸡翅现在也是比较受欢迎,所以误会也是比较大的。

第2种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个墨西哥鸡肉卷了,那么对于这个墨西哥鸡肉卷来说,很多人也是认为它是由墨西哥生产出来的一种鸡肉卷,但是实际上这个墨西哥鸡肉卷和墨西哥也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因为对于墨西哥来说,从来就没有生产过这种鸡肉卷,这也是我们中国自己制作出来的一种鸡肉卷。

最后一种就是葡式蛋挞,那么对于这个葡式蛋挞来说,不管年轻人还是小孩子都是非常喜欢的,可是你知道吗?其实对于这个不是蛋挞,他其实也是误会非常大的,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外国传来的,实际上他也是中国本土的,只是因为名字比较西方话,所以才被人们给误会了,他是当时澳门还是葡萄牙殖民地的时候制作出来的,所以虽然名字很西方,却和外国没有任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