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偷开他人汽车 连撞三车后弃车而去 警方4小时破案嫌犯被刑拘

2020-08-30 14:56:39 作者: 男子酒后偷开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从武 通讯员 李英

8月27日凌晨,新疆轮台县男子居某酒后将王某停靠在楼下的面包车开走,连撞三车后弃车而去。轮台警方4小时破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8月26日晚,轮台县居民王先生将白色面包车停靠在楼下。凌晨5时许,王先生听到楼下汽车发动的声音,突然想起车钥匙未拨,赶紧跑到窗边查看,见他人驾驶自家面包车摇摇晃晃向前行驶,在撞上路边停放的骄车后又连续对路边两车进行碰撞,随后该男子弃车而去。王先生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接到指挥中心派警,轮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通过调查取证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8月27日9时30分,办案民警在城镇派出所警务室民警的协助下将居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居某对其酒后驾驶他人车辆连撞三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居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移交交警大队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