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影视业复苏 2020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28日开幕

2020-08-30 21:51:16 作者: 助力影视业复

28日,2020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时尚青岛·电影之都”为理念,以“设计赋能”为主题,为国内影视设计领域人才提供展示平台,引入和优化更多国际资源共同合作发展,助力影视产业复苏。

为期5天的设计周分为时尚青岛、影视IP开发者大会、主题论坛、童幻剧场嘉年华等8项活动。其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创产业圆桌会议成为一大亮点,中视实业集团邀请的影视和设计行业人员一起研讨文化衍生品的设计趋势、影视行业IP产业化开发与利用、融合与发展等内容,探讨如何开发设计办公、生活、娱乐等众多功能领域的文创产品。

2020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 王昱东:这次的设计周一方面聚焦影视复苏,我们如何促进影视业的复苏、发展;另外一方面我们也聚焦设计赋能,让我们的设计更加有文化的含量,让设计成为推动产业、带动消费很重要的一个力量。

(总台央视记者 陈恺 宋帅)

(编辑 唐泽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