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居民点赞“唐僧式唠叨”,夸不完她的好!

2020-08-30 23:37:37 作者: 【新时代文明

“疫情期间,包户干部程红霞每天按时按点的‘妈妈式服务’,很贴心很温暖……”近日,家住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青水湾社区居民佟钰发在业主微信群里的一则消息,让小区业主们纷纷发出“赞”的表情符号。

今年40岁的程红霞,用居民们的话说,她每天总会唐僧式“唠叨”,但大家从来不觉得“啰嗦”,反而感觉很亲切。

每天上午10点,程红霞准时在小区业主微信群发起采购接龙。需要采购的居民填写物品种类、数量、门牌号,她会按需进行采购并送货上门。晚上7时左右,她再次在群里提示大家浸泡消毒片,冲洗下水管道,做好家中的日常消杀。

程红霞还会为辖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取样时,她与志愿者挨家挨户通知,提醒居民戴好口罩,拿好证件、钥匙的同时,根据当天气温增减衣物。

“程红霞的贴心服务不仅带给我们温暖, 还能缓解我们的焦躁情绪,让我们在家也安心!”居民佟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