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女司机倒车时疑误踩油门,冲下近10米高平台,摔了个四脚朝天

2020-08-31 21:02:47 作者: 贵阳女司机倒

8月30日,贵阳市观山湖观山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SUV在倒车时发生意外,从小区停车场冲下近10米高的平台冲了下去,车辆摔了个四脚朝天,万幸的是女司机只是轻微擦伤。

根据小区内的监控记录显示,事发时,白色的SUV正在倒车进入车位,女司机的车技似乎有些生疏,上台阶时前前后后尝试了好几次才上去。

旁边一名女子正在指挥倒车,车辆进入车位后慢慢停稳,男子感觉应该已经没事了,就转过了身。

谁知,本来已经停下的车辆突然加速向后倒去,冲破护栏,冲了下去。

停车场所在的位置正好是地势高点的地方,距离下方的路面有近10米高的落差,车辆摔下去后,摔了个四脚朝天,排气管都摔掉了,车辆严重变形。

幸运的是,女司机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从监控画面判断,女司机应该是误踩了油门。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人无大碍就是不幸中的万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