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疑似出现内讧,詹姆斯遭约谈!难怪球员拧不过特朗普

2020-08-29 01:26:52 作者: NBA疑似出

NBA疑似出现内讧,詹姆斯遭约谈!难怪球员拧不过特朗普

NBA罢赛后在北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不只是NBA,包括网坛、NFL、大联盟、WWE等在诸多赛事也响应罢赛。

湖人、快船等球队的罢赛行为引起了特朗普等人的强烈不满,NBA召开球员会议,但是第一次会议不欢而散,此前NBA联盟球员代表与老板重新开会讨论复赛事宜。

在第二次NBA会议中,球员做出了让步,与其说让步,不如说向现实低头。

会晤中NBA名宿乔丹在促成复赛结果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因为乔丹不只是黄蜂队的老板,更是在座的球员向往的前辈。

乔丹告诉在座的老板,在提出任何的解决方案前,要先耐心倾听球员们的诉求;另一方面乔丹在会议上与保罗和威少交流,向他们了解球员们的诉求。这位德高望重的“乔帮主”仅仅一天时间就让联盟化险为夷

乔丹无疑成为了这次罢赛的和事佬,而詹姆斯在这次谈判中左右为难,甚至成为了背锅侠。

不仅没有做成黑人的“救世主”,还成为了特朗普的重点“关心”对象

近日在记者发布会上,特朗普公开抨击NBA球员罢赛行为,要知道早在18年开始特朗普就多次公开表态对詹姆斯的不屑。

特朗普曾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质疑詹姆斯,直言:“勒布朗-詹姆斯刚刚接受了电视界最愚蠢的人的采访,Don Lemon,他让勒布朗看上去显得很聪明,这可不容易做到,我爱迈克尔(乔丹)!”

在乔治弗洛伊德事件之后詹姆斯公开质疑特朗普,两人的关系正式恶化。而特朗普还声明NBA现在的收视率很差,显然已经不把这些超级球星放在眼里。

而且在复赛前夕的NBA会议中,许多球员意见出现了分歧

贝弗利多次打断工会执行总裁发言,遭保罗伊格达拉批评,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多次打断NBA工会负责人罗伯茨的发言,直言(大概意思就是)“你们这些人的是吃我们球员工资的”,你们的发言不符合逻辑

贝弗利显然有些年轻气盛了,会议期间和会议后都引起了许多球员的不满,导致更多球员更加走向分歧,甚至是内讧

更有趣的是,特朗普的女婿,高级顾问Jared Kushner也对NBA罢赛事件作出回应,并表示:“NBA球员非常幸运,他们拥有在工作时休假一天却不必承担经济后果的经济地位,他们拥有那份奢侈,这很好。关于NBA,他们发起了许多运动,也喊出了许多口号,但我认为需要做的是将口号和符号变成可以解决问题的实质行动。”

 

 这位女婿还直言:“假如詹姆斯联系bai宫,我们很乐意与他交谈。” 他透露自己还没有联系詹姆斯,不过补充称,“我今天就会联系他。”

这也就明示了,特朗普方面正在约谈詹姆斯,老詹以后的路怕是不好走了啊

现在詹姆斯的态度非常重要,NBA知名篮球评论员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如果詹姆斯真的放弃复赛的话,那这个赛季的NBA已经非官方的结束了!

本文由艺兔说体坛原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