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感情纠纷,女子趁男友熟睡将其杀害,事后怎向儿子索要50万?

2020-09-01 00:54:36 作者: 因感情纠纷,

面对困难,我们将携手同行,无怨无悔,这应该是很多的恋人对彼此的承诺,恋人是这个世界上男女之间最亲密的称谓,他们在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但最近,一对夫妻吵架后,这名女子残忍地杀害了她的男朋友,让我们去看一看。

贺先生一家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近日,儿子突然与父亲失去联系,有人发短信向兄弟俩要钱50万元,这种反常的行为使他们非常担心。

兄弟俩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工作,在一名单身女子出租屋门口发现了老何开的面包车,王某是老何的女朋友,刑侦人员在王某租住地的墙上发现了一些喷雾状血迹。

警方怀疑贺先生已经死了,在此期间,王某搬家一次,搬运工说有一个又大又重的浴缸,警方怀疑王某很可能利用浴缸转移尸体,民警找到王某新租的房子,在浴缸里发现了老贺的尸体。

王某坦言,去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老贺,两人逐渐发展成男女朋友的关系,并一起生活,两人因感情和经济纠纷争吵起来。案发当晚,王某用菜刀将正在睡觉的老贺杀死,并用手机给两个儿子发短信要钱,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此事一经报道,便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自己爱与不爱的东西都不算什么。一次吵架就将他们所爱的人杀了。

也有网友表示,现在人太冲动了,有点矛盾已经上升到生活的层面,

我们缺少的不是追求爱情的勇气,而是对爱的真谛的敬畏,爱情,应该是生死关头的宽泛,应该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每一对相爱的恋人不仅有一腔热血,更要有一颗理性的心。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