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最深”辅警,假装乘客坐三轮车,小偷拉着他直接到公安局

2020-09-01 05:18:54 作者: “套路最深”

8月28日,柳州公安部门的一位辅警在外出寻找线索时,意外发现了一位不久前涉嫌盗窃案件的嫌疑人正蹬着三轮车等待载客。经过一番巧妙的“套路”,该辅警将其成功骗到分局“自首”。当这位车夫开到分局,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进来却出不去了,等到明白一切时,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只能感叹一句套路太深。

据该辅警称,当时他骑着电动车刚出分局几百米,就看到了嫌疑人骑着三轮车在路边等待客人。经过仔细确认,他很确定这就是前段时间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由于当时他是一个人,直接上去抓捕有风险,等同事支援又怕嫌疑人拉上客人提前走掉。于是他就决定铤而走险,假装自己是乘客,坐上三轮就说要去菜市场,而菜市场的对面就是分局,在车上时他又与同事联络好,等待嫌疑人的“自首”。

等到了分局门口,该辅警还假装与嫌疑人讨价还价,直到周围的同事围过来,他还给了嫌疑人5块钱车费。当周围的民警喊出嫌疑人的名字,该嫌疑人这才反应过来:这似乎不算是“自首”。8月29日,该嫌疑人被当地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