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一高中为考入清华大学的林博威举行录取通知书发放及校友林题字揭幕仪式

2020-09-01 10:34:50 作者: 镇平县一高中

镇平网讯(记者 渠金海 仵英哲 郑新鹏) 8月31日,镇平县一高中为今年考入清华大学的林博威举行录取通知书发放及校友林题字揭幕仪式。

仪式上,为今年考入清华大学的林博威发放录取通知书和五万元奖学金。林博威说,良好的心态是取得成绩的关键,只有内心的静如止水才能取得稳定的成绩;梦想是动力的源泉,高中生活虽苦,但只要心有所向,一切将化苦为甜;另外,科学的作息、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定时定点学习等良好的学习习惯也至关重要。最后,他为学弟学妹们送上诚恳的祝福:咬紧牙关,向前走。我在清华等你们!

同时林博威为校友林题字揭幕仪式也同步举行。

仪式结束后,林博威及其家长向镇平一高捐赠了“师情似海,校恩如山”牌匾。他说:“我特别感谢我的学校、我的老师们!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才圆了我的清华梦。感恩我的老师!致敬我的一高中!”

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激励该校师生继续秉承镇平一高中“求有知健体,达喻事明理”的校训,践行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镇平县一高中今年收到一本录取通知书866份,预计还有100多份通知书将陆续到达。